肿瘤专科

信息来源: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肿瘤专科为犬猫肿瘤疾病提供全面的咨询、诊断、肿瘤分期,并制定治疗方案。肿瘤科的李梦医生任职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李医生曾在美国留学、执业多年,在宠物肿瘤疾病诊疗方面可提供国际领先的治疗方案。在化验科、影像科、麻醉科和手术科等科室医生的合作下,我们可以为您的的宠物提供全面的护理。


  我们拥有先进的诊断技术,可提供最全面的癌症治疗。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治疗肿瘤患者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化疗的方案制定和给药方面接受过专门培训。通过全面的临床诊断,根据您和宠物的需求制定治疗计划,并根据您宠物的情况进行化疗、手术或靶向治疗。


  我们常诊断和治疗的肿瘤疾病包括:犬猫淋巴瘤、白血病、乳腺癌、肥大细胞瘤、鳞状细胞癌,犬骨肉瘤、黑色素瘤、血管肉瘤、移行上皮细胞癌、肛门囊腺癌等。



电话:025-84395500

人工客服微信号:njau84395500

预约挂号方法:请与医院客服人员直接联系。

门诊时间:常规出诊时间(请与客服人员确认),可通过人工客服约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