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优秀暑期实习生揭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08 浏览次数:

2022-2023学年7月—8月暑期,19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暑期诊疗实习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本学期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实习。按照计划,分别安排本科生到化验室、药房、住院部和手术室实习,此次还增加了医生办公室协助工作,学生们参与了动物化验、药品盘点、动物护理、手术观摩等实习内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都能够做到按时到岗,勤奋好学,虚心请教,适应能力强,充满爱心,同助理医生精心呵护住院动物。在此,感谢此次同学们为动物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期望将来看到他们在动物健康事业中活跃的身影。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中教育工作者组成了独立委员会,独立委员会对在教学动物医院参与临床工作的应届毕业生的表现进行评估,结合学生在临床能力提升和实习综合表现,以选择获奖者。

经过讨论,独立委员会决定对刘越、李飞艳、迟茗、章纬、宋许航等五名同学进行表彰。

 

 

表扬刘越、李飞艳同学,在医生办公室协助医生进行医院宣传工作、线上客户管理、电话咨询。在药房协助档案袋整理工作、分药工作。协助客服进行线上推广工作,工作高效、专业。

表扬迟茗、章纬两位同学,快速熟悉手术室基本事宜,并且认真对待工作,协助手术室人员完成工作。两位同学曾经自愿和助理医生一起工作到凌晨也无怨言,工作高效 ,能力扎实 ,关注动物福利。

表扬宋许航同学,在暑期实习过程中,刻苦认真、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心细如发。在一众实习生中表现突出,办事周到,虚心好学。在实习过程中,把全部精力和热情投入于工作当中,能够积极不出错的完成每一项任务。细心的对待每一个动物。他稚嫩的脸上是坚毅,清澈的眼中是坚定!

让我们继续向我们的年轻人传授知识、技能和经验,让兽医临床更具吸引力,为动物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让人与动物能更加安全和睦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