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门诊实习优秀实习生揭晓

信息来源: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发布日期: 2024-01-26 浏览次数:

 2022-2023学年下半学期,第二批19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门诊实习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本学期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实习,学生们在化验室、影像室、药房、住院部和手术室等部门参与了动物化验、药品盘点、动物护理、手术观摩等实操内容。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掌握了更多的专业技能,培养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品质,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还通过实践检验了学习效果。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都能够做到按时到岗,勤奋好学,虚心请教,适应能力强,还表现出十足的爱心,精心呵护住院动物,给它们精心护理。在此,感谢动医192和动医194班同学为动物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期望将来看到他们在动物健康事业中活跃的身影。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中教育工作者组成了独立委员会,独立委员会对在教学动物医院参与临床工作的应届毕业生的表现进行评估,结合学生在临床能力提升和实习综合表现,以选择获奖者。

 经过讨论,独立委员会决定对林浩熙、徐彪、邱靖淇、刘丹、李瑾、王帅颖、韦冰雁、乔禹磐、陈苗、曹万迪10位同学进行表彰。

 让我们继续向我们的年轻人传授知识、技能和经验,让兽医临床更具吸引力。

19级优秀实习生 邱靖淇


  

19级优秀实习生 刘丹


     

19级优秀实习生 李瑾


   

19级优秀实习生 王帅颖



       

19级优秀实习生 陈苗


       

19级优秀实习生 韦冰雁


     

19级优秀实习生 林浩熙


     

19级优秀实习生 徐彪


    

19级优秀实习生 曹万迪


       

19级优秀实习生 乔禹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