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临床兽医为导向的小动物心电异常——心电图基础

信息来源: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6-09 浏览次数:

课程题目:以临床兽医为导向的小动物心电异常——心电图基础


课程时间:

616 18:0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大厅集合

课程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 全体员工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研究生 (限前20名)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本科生(限前20名)

报名方法:

61616:00前发送email nauvet@njau.edu.cn报名



讲师


马丹夫 博士 讲师 执业兽医师 心脏病专家

马丹夫博士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2017-2021年在日本岐阜大学联合兽医学研究科,攻读临床兽医学哲学博士学位。读博士期间,他在东京农工大学动物医疗中心深度参与外科研究室的诊疗。同时,还作为兽医外科学,兽医麻醉学的助教参与日本兽医学生的临床教学。

2022年至今,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学系外科教研组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小动物临床诊疗等工作。截至226月,已经发表SCI论文19篇。

马丹夫博士专注于小动物心脏病的内科和外科诊疗。临床上,除了心脏介入和起搏器植入等尖端医疗技术以外,他还对软组织外科和骨科的手术治疗有浓厚的兴趣。科学研究上,他主要专注于新兴心动超声技术与心电异常的早期诊断技术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