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专科

信息来源: 2022年5月更新 发布日期: 2022-05-19 浏览次数:

欢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心脏专科。

以马丹夫老师为核心的心脏专科团队致力于为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动物提供最先进的诊断和治疗服务。

诊疗内容包括:先天性心脏病的内科和外科治疗。心电图,心脏超声,侵入性心脏导管检查(DSA)。心脏病急诊,重症监护,慢性心血管疾病的长期管理。对其他动物医院的心脏病和呼吸系统病例提供专科咨询。

主要设备:百胜医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离线心脏功能解析软件,除颤仪,24H动态心电图(Holter monitor)及其解析软件,CT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 X光机,血气分析仪,血压计,医学影像存档与通讯系统PACS,高压氧舱,ICU,除颤监护仪。

诊疗疾病包括:二尖瓣闭锁不全,肺动脉高压,肥厚性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房室阻滞,动脉导管未闭,持久性主动脉弓,充血性心力衰竭,肺动脉狭窄,心房中隔缺损,心室中隔缺损,乳糜胸,气胸,胸腔积液,膈疝的治疗。

 

预约挂号方法:请与医院工作人员直接联系。 

常规出诊时间:每周三,周四,周五,周六    

电话:025-84395500

医院邮箱:nauvet@njau.edu.cn

人工客服微信号:njau84395500